我在山上有一個馬來西亞的好朋友,她才19歲,叫做阿芝。

 

隻身來到台灣學佛唸書,怪咖,

所以我跟老頭很照顧她,陪她辦簽證、吃好吃、喝好喝,

重點是,讓她認識sa寶貝,果然,兩個怪咖一拍即合,

所以他們是好朋友了現在!

 

昨天,我向她借用筆電,因為要打一份正式的履歷給新公司。

 

想說換個新環境,應該要換個新English name,

從小到大英文名字換不停,從Terasa、Karen、Megan、Morgan到最近的Ivee,

連中文名字也換了兩次,一點也不覺得累,噴!

馬來西亞人講英文的頻率應該比台灣高一點對吧?

所以順口問了正洗完澡經過我房門的阿芝,

我辛苦查了翻譯辭典,挑了中意的三個,其中一個雀屏中選,

「Novia」,我問她聽過沒?她說沒,

我開心的拍著大腿叫著,那就是這個啦!

不到三秒,她又繞回我的房門口,

笑不停的叫我:「Nokia小姐…」

 

挖哩咧…之後我們兩個已經笑到不支倒地了。

 

但是不管怎樣,它是我自己選的名字,我就是最中意它。

 

阿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alavida076 的頭像
    vivalavida076

    乾杯萬歲cheers~

    vivalavida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