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所以  蟑螂  螞蟻  數學  國語  生活與倫理<詩小姐提供此句>  台灣地理  日本料理 

以上是Sa寶貝很愛在我問她為什麼的時候,回答我的方式!(頓時考驗打小孩的壓抑能耐)

但是本人很自豪自己的押韻功夫,所以我就幫她再加了兩句:「我是美女  所以我最有理

真是笑死她個屁滾尿流不停…

ps.To瓢Lady:有什麼好笑的小學生順口溜,麻煩mail至我信箱,感激無限。

 

恰好,詩小姐今日下午被她愛管閒事的同事們問一大堆氣死人不償命的問題,

但是她是個超級大俗臘,只敢在暱稱上打著“莫名其妙”低吟著,

沒什麼用的四個字,真是激發了本人正義的使命,(其實只是愛押韻) ->此兩句也有押韻

於是乎我又發揮了俺的長處,造了句對聯“腦子裝大便  嘴巴超級賤”

冷不妨又加上了句成語“人言可畏  腦子裝大便  嘴巴超級賤”

可惜,詩小姐只能在對話視窗上開心的歡呼,而不敢列在她的暱稱上,

真是暴殄天物。(不過我還是很夠朋友地幫她打在我的暱稱上出氣↓)

  

提外話:老闆不在,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alavida076 的頭像
    vivalavida076

    乾杯萬歲cheers~

    vivalavida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